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教育体育->义务教育

2024年

01月15日

08:53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中小学办学质量评估标准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1月12日,乌审旗教育体育局与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召开乌审旗中小学办学质量评估标准征求意见座谈会,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刘天才、旗教体局局长吴国春、副局长翁玉刚,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在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我旗教育实际,参会人员就评估标准的教科研工作、办学条件标准、课程体系建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刘天才对我旗各学校实地督导评估的结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继续深入研究全旗中小学办学质量评估标准,提前谋划各项工作,为2026年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打好基础。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切实发挥校园文化在展现学校特色、美化校园环境的作用,潜移默化影响学生,提升文化育人的作用和成效。要做好2024年教育教学重大课题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研究能力和学校教研管理水平。组织好春季集体备课工作,做到备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