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4年

03月12日

08:56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希尼调研乌审旗零工市场新建项目和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建设情况

  3月1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调研乌审旗零工市场新建项目和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建设情况。政府副旗长沙健,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希尼来到零工市场选址现场,听取负责人介绍规划设计方案、功能设置以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说,规范建立零工市场是利民便民的民生工程,要做好前期规划设计,结合实际需求,合理设置功能区,为农牧民工提供就业信息、求职登记、待工休息、就餐饮水、政策咨询等服务,完善基础设施,加强管理运营,提升零散用工的规范性,为务工人员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在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建设现场,希尼实地查看了各项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他说,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不断完善提升功能效果,既要考虑各场馆使用需求,也要注重整体的协调性和美观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工程项目按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