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4年

03月11日

09:51

来源:

【字体:

王健围绕烯烃产业延链聚群发展 赴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

  为深入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3月4日至8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健带队赴长三角地区重点围绕烯烃产业延链聚群发展,开展考察学习、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华峰集团、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温州裕盈隆科技有限公司是烯烃的下游企业,王健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加工转化、市场销售等情况;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上虞经济开发区、上海同济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王健认真了解了科技创新、智慧园区建设、中试基地运营管理、生态环保等情况。王健表示,乌审旗资源和产业基础雄厚,是理想的投资之地,希望各企业在乌审旗积极布局新产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浙江耀宁科技集团和上海聚威新材料集团是汽车工业领域的知名企业,汽车工业领域是现代煤化工产品应用的又一大重要场景。王健先后考察了浙江耀宁科技集团极氪工厂、吉利研究院、舒茨曼座椅等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思路理念、合作方向,并出席乌审旗人民政府与汇能卓正煤化工有限公司、浙江耀宁科技集团以及北京钜镁联成科技中心签约仪式。王健说,乌审旗将竭诚当好“服务员”,全力提供一流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创新平台,加强与各企业在高端聚甲醛等煤基新材料产业的技术合作和研发创新,努力在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上实现新的突破,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期间,王健还考察了认养一头牛集团、四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要加强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推动我旗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旗领导周永强、韩飞、康锐,旗工信和科技局、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发展和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