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3月21日

17:57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王健带队赴广东、天津对接项目 推动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为科学构筑产业布局,提升科技含量,推动转型升级,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315日至20日,旗委书记王健带队赴广东、天津,深入中青欣意铝合金电缆有限公司、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惠州大亚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鸿基创能科技有限公司、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动苏里格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和发展非资源型产业以及新能源产业、新型服务业等领域考察学习、对接项目。 

  王健一行进企业、到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人才基础、技术创新、生产工艺和发展历程,特别是人才、科技在企业成长进步中的重要作用,表示要积极学习借鉴、务实转化应用,切实强化与国内科研院所的合作,以超前的思维、宽广的眼光和扎实的工作,切实加快乌审旗国家现代煤化工创新中心建设,引专家、引技术、引项目、引资金,为乌审旗建设鄂尔多斯国家级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基地核心区奠定坚实的人才科技基础。 

  同时,要对园区实行全封闭管理,着力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扩大公共服务的覆盖面,切实提升园区发展的安全性,全面提升园区的综合承载和服务保障能力。 

  在座谈交流中,王健详细介绍了乌审旗的资源禀赋、产业现状、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具体情况,表示将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邀请大家莅临乌审实地考察、亲身体验,安心放心地来乌审投资创业。听取介绍后,大家都表示乌审旗是一片投资开放的沃土,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园区建设和科技创新、煤气化工产业和新能源耦合发展、文旅融合培育等方面达到一致共识。 

  旗领导张志雄、周帅、马亚栋,嘎鲁图镇和旗委办、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发展和招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