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3月25日

17:17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宝音满都呼深入苏里格社区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月24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深入嘎鲁图镇苏里格社区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旗委宣传部、旗农牧局、审计局、住建局、市政服务中心、执法局、嘎鲁图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宝音满都呼一行先后深入苏里格社区阵地周边及嘎鲁图汽车站、劳动力小区、世嘉A区、世嘉B区、环卫小区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协调解决外立面破损、道路坑洼不平、街面秩序乱、缺少指示牌等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宝音满都呼说,今年是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势,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杜绝厌战情绪,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各包联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牢固树立“全旗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要对照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地整改任务分解表的各项任务,逐条逐项制定时间表,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常态化坚持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多到那些环境卫生不达标、公共秩序不规范、重点区域整治不到位的现场去发现问题、集中治理。要统筹好资金使用,确保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最重要的区域、最薄弱的环节、最关键的节点上。要坚持全面发动、全民参与、全员创建,使人民群众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实施主体,共同建设有品质、有文化、有内涵的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