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3月20日

17:5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全旗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21日,全旗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常玉君,各苏木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旗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乌审旗优化升级“三分吸附法”全面推行“信访代办制”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会议强调,信访代办工作是根据《信访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解决群众在信访过程中不会访、无序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的一项便民利民新举措,对于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全旗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各苏木镇、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仔细研究实施方案内容,提出改进意见,加快启动信访代办工作。 

  会议还对全旗重点信访案件进行分析研究,明确提出下一步化解处置要求。同时对全旗“雪亮工程”验收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