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3月15日

09:3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常委会会议暨全旗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召开

  314日,旗委常委会会议暨全旗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张志雄、焦党生、马亚栋、韩玉峰等县级领导,各苏木镇、旗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闭幕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旗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国两会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各环节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树牢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意识,深入开展统计领域自查自纠,提升统计的能力水平,全力推动我旗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抓好基层减负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转变文风会风和工作作风,切实让党员干部腾出更多精力抓落实。要不断提高全旗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持续强化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高质量的绿色乌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