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新闻发布会

2023年

11月24日

09:57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11月21日,我旗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2023年前三季度乌审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旗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就大气、水、土壤、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生态环境监管等方面介绍了我旗环境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回答了新闻媒体记者有关全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提问。

  下一步,我旗将始终坚持围绕提升环境质量这一首要任务,创新举措,真抓实干,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认真落实减污降碳总要求,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标本兼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以水生态环境改善为核心,统筹水资源利用、水生态保护和水环境治理,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深入开展土壤污染源管控,持续抓好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监管,实现源头减量、资源化充分利用和安全处置。进一步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环境执法、监测、监控能力,保障全旗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