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旗情->知名企业

2022年

10月28日

15:08

来源:

【字体:

内蒙古阿尔法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内蒙古阿尔法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4月份,投产于2006年11月,是为总公司南京阿尔法/贝达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提供原料的生产基地,公司占地170亩,位于环境优美的苏里格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地处榆乌路与S313省道的交汇处,距离陕西省榆林市75公里、鄂尔多斯市180公里,距离新建铁路线20公里。

公司多年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注重和强化细节管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的经营方针是“品质优良、服务完善、客户满意”。公司于2013年5月全面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8月全面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专业生产AGM隔板、高碱玻璃块和超细玻璃纤维棉,是世界最大的AGM隔板生产厂家之一,目前世界绝大多数著名蓄电池企业集团已经选择了我们作为合作伙伴,并连续多次授予我们公司优秀供应商称号。

公司项目名称:年产8000吨高效保温板(AGM隔板)项目

高效保温板是一种新型高效保温材料,玻璃纤维均匀细长,与热量传递方向垂直排列,使其能有效阻止热量的传递,减少热量的损失。

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保温、装饰墙面、电器隔热、电池原料等众多领域。国内外市场有很大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