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旗情->知名企业

2023年

02月01日

16:09

来源:

【字体:

内蒙古恒盛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内蒙古恒盛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主要经营:水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固体废物治理;非常规水源利用技术研发;石油天然气技术服务;资源循环利用服务技术咨询;污泥处理装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环境应急治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地整治服务;地质灾害治理服务;节能管理服务;生物有机肥料研发;肥料销售;复合微生物肥料研发;畜禽粪污处理;农林牧副渔业专业机械的制造;农林牧渔机械配件销售;农林牧渔机械配件制造;农林废物资源化无害化利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公司为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证书、工业废水处理、固体废物处理处置设施运营服务Ⅱ级证书(中环协),拥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HSE四大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有员工75人,其中研发团队拥有专家(教授)11名,博士8名,硕士9名,工程师15名,公司内部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到了公司总人数的53%几年,公司着眼长远发展,不断构建管理体系科学化。紧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按照两支人才队伍建设思路,秉承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可成才宗旨,将团队建设不断完善。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序列制定职务职级管理体系,采取岗位职务晋升、职能小组划分、项目兑现管理措施,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管理效率,培养出了一批尽职尽责、科学创新的管理人员队伍。在操作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按照岗位职务、技能水平划分若干等级,大幅度提升技术工资标准,让技能操作人找到努力的方向,找准奋斗的目标。 

   公司先后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北京大学新能源材料实验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所、内蒙古农业大学、生态环境部南京土壤研究所,六校三所建立了“产学研用”合作关系,紧密围绕油气田钻井岩屑/压裂返排液集中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进行科研攻关,研发出“超高浓度油气钻采废液集中化综合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工艺技术”,建成了国内首家钻井岩屑/压裂返排液集中处理设施,为鄂尔多斯“泥浆不落地”找到了根本出路。项目先后拥有发明专利技术2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成果15项。经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及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评价鉴定,该技术多项成果取得国内、国际领先水平,为油气田开发产生的废水、固废找到了资源化处理方向。公司钻井岩屑微生物发酵处理技术工艺通过国家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的评价鉴定,成为在该领域内首个用于该项技术的企业。 

   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开展农牧业废弃物循环利用的高效微生物(菌剂)有机肥研发与示范应用项目,对实现黄河流域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以及“土壤改良”、“减肥减药”、“化肥零增长”、“低碳高效农业”和“农牧业碳中和”等国家战略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先后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诚信示范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环保产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AAA级信用企业。公司团队荣获2020年鄂尔多斯市创业人才团队奖,多次被评为鄂尔多斯市共产党员经营示范户、鄂尔多斯市非公企业示范党支部、最强党支部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