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旗情->知名企业

2022年

10月28日

14:46

来源:

【字体:

鄂尔多斯市宏基亿泰能源有限公司简介

   

    鄂尔多斯市宏基亿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苏里格经济开发区毛乌素沙漠治理产业化示范基地是内蒙古双欣资源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3.5亿元,法定代表人乔玉文。公司年产40万吨液化天然气项目总投资9.86万元,项目主要产品为液化天然气,副产品为重烃,产品质量优良,性能稳定,作为新型燃料,符合国家清洁燃料标准,运输、存储、使用方便,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建设的年产40万吨液化天然气项目,占地280.84亩,包括原料天然气输送管线、液化天然气装置、液化天然气运输及相关系统配套设施。公司现拥有两条单产20万吨/年的先进天然气液化生产线,日均可处理天然气170万立方米,年总产量40万吨LNG。在技术方面使用了美国康泰斯排他性技术合作伙伴B&V(博莱克·威奇)公司的PRICO PRICO®单级混合冷剂技术,安全性高,占地面积小,流程短,节约投资,其设备先进性、稳定性、单厂生产规模以及客户满意度均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地处蒙、陕、宁三省交界,位于呼、包、银、榆经济圈和交通交叉节点,与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华北集中用气城市均在1500公里合理销售半径之内,相比内蒙西部、陕西北部、甘肃、宁夏、东北等地的气源运输距离短,成本方面更具优势。且公路、铁路运输条件优越,交通便利,境内S215、S313、阿小等公路形成“八横三纵”公路网,东接包茂,南连青银,西上京藏,北跨荣乌;铁路两横(东乌铁路、新恩陶铁路)一纵(华中铁路),北接包兰铁路,东连新包西铁路,南通太中银铁路,华中铁路及新建的蒙华铁路贯穿全境,交通便捷,产品运输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