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2023年

04月19日

17:00

来源:

乌审旗发布

【字体:

王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民生领域工作

  4月19日,旗委书记王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进行专题调度和安排部署。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及民生领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旗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推进情况和各相关部门涉及民生领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王健说,人民群众关心期盼的事情就是旗委、政府要做的事情,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归根到底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活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民生实事项目,锚定目标任务,强化项目保障,紧盯关键环节,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实施项目的监督管理,使一件件民生实事项目“掷地有声”。要强化宗旨意识,聚焦供暖、供电、供水、交通、通讯等群众身边关切事,做好规划、计划和落实工作,准确把握政策机遇,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有序均衡推进民生领域工作。要深入群众、贴近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身边的“大小事”。要对标学习先进地区、先进经验、先进模式,多方面、全领域发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