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教育体育->义务教育

2023年

10月30日

10:41

来源:

【字体:

乌审旗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举办名师梯队建设工程“教学评”一体化第二期专题培训

  10月22日,乌审旗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举办乌审旗名师梯队建设工程“教学评”一体化第二期专题培训。

  此次特邀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崔成林教授带来为期一天的“教学评一体化”培训。崔教授通过理论讲座、案例分享、实操指导等方式,从何为“教学评一体化”、基于“教学评一体化”的大单元及课时教学设计两个方面,对目标、教学、评价一致性原则进行解读。老师们深刻认识到新课标新课堂应强化素养导向,聚焦学习任务,关注学习情境,注重质量标准,将“死教材”变为“活课程”,基于深度学习理论,完成教学设计,关注为什么教、教什么、怎么教、教到什么程度。崔教授的讲座为老师们打开了“教学评”一体化教学设计的大门,让教学评一体化设计可触摸、可操作。 

  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案例呈现,让老师们清晰地认识教学评一体化,引领老师们进行有效备课,所思所获都将化为老师们前行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