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2022年

10月12日

10:18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35号建议的答复函

马海山代表:

在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立农村牧区产权交易平台,完善交易相关制度”的建议收悉,现函复如下:

目前,我旗正在借鉴上级部门推进搭建农村牧区产权交易平台,旗农牧业局已与农行达成协议、第三方为全旗提供“三资”平台(含农村牧区产权交易平台),包括村级财务核算、资产资源管理、清产核资、产权交易等功能,智能分析和3S等信息化手段,搭建农村牧区管理信息化平台,强化土地资源管理,重构农村业务审批流程,加强监督和预警,为政府、企业、社会大众提供农村产业管理、集体资金管理、集体资产管理等服务,切实提高监管水平。该平台预计于2023年建成。

 

 

                              乌审旗人民政府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