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3年

06月02日

09:18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靠前服务食品生产单位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为避免食品生产单位在办理许可证过程中走“弯路”,切实减少食品生产单位人力、物力、财力,缩短取证时间。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股主动转变工作思路,践行“服务走在监管前”理念,推行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的工作模式,逐步提升我旗食品生产单位服务水平,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近日,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计划打造“皇香牌”猪肉厂,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股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生产科对接乌兰陶勒盖镇政府,现场了解项目建设、生产计划,针对厂区规划、车间布局、工艺流程、设备安装等关键环节进行现场指导,合理统筹项目建设,避免资源浪费,确保生产许可现场审查一次通过。

  截至目前,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股提前介入、主动上门服务指导预办证小作坊10家,生产企业2家,换证生产企业2家。市局审查通过并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生产企业2家,我局审查通过并取得《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的小作坊5家。(王海崟、高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