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3年

03月22日

14:36

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农村牧区公路建设项目开(复)工动员会

  3月17日,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农村牧区公路建设项目开(复)工动员会,局主要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和参与工程建设的施工、监理、设计、跟踪审计共计23家单位代表参会。本次开(复)工共14个项目,总里程125.2公里,总投资9290.4901万元。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宣传动员会、安排部署会,也是一次誓师会。要从现在开始,抓时间、争主动,全力打好一场农村公路建设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建设任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施工人员消防安全教育,紧盯安全生产重点环节,严把质量标准,切实将每条路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同时,各施工单位要对公路沿线环境负责,切实达到“畅、安、绿、舒、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