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3年

03月09日

16:07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爱心义诊进集市、健康服务暖人心

  3月7日,乌审召镇中心卫生院到浩勒报吉村开展“爱心义诊进集市、健康服务暖人心”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首先免费为农牧民群众进行了血压和血糖测量,同时提供常见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在现场开展“小知识”传递“大健康”知识讲座,现场为农牧民群众进行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季节性常见和多发疾病预防和各种女性常见疾病以及相关预防保健知识等宣讲。讲座结束后对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向群众免费发放了避孕药具及各种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等。

  乌审召镇中心卫生院充分利用乡村集市这一平台,向前来赶集的农牧民提供基本医疗健康服务,系列活动已经实现常态化开展。

  今后,中心卫生院将结合紧密型医共体推进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医疗服务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从而为乌审召镇及周别地区农牧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