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优乌止境

2023年

02月24日

09:40

来源:

【字体:

市旗两级重大项目联动审批服务“送上门”全力冲刺“开门红”

   

  2月22日,市旗两级重大项目联动审批上门服务工作组座谈会在乌审旗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王平鑫就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乌审旗发改委汇报了29个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市旗两级发改、林草、自然资源、能源、水利、生态环境、住建等审批部门工作人员及相关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审批现场,市旗两级审批部门对今年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对于组件齐全的手续在现场进行了集中受理审核,对企业在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解答,并提出办理意见。本次“上门审批服务队”现场办结审批事项3项,其中转报自治区1项,市本级审批2项。

  2023年,乌审旗计划实施政府投资5000万元以上、企业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9个,总投资1290.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51.3亿元。截至目前,全旗16个新建项目中,8类手续全部办结的项目13个,办结率达81.3%。需办理手续共计128项,已办结124项,办结率96.9%,全力服务和保障重大项目春季顺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