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反邪教

2022年

10月11日

09:39

来源:

【字体:

防范抵制邪教 共建美好生活 乌审旗朝阳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基层群众反邪教意识,增强分辨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乌审旗嘎鲁图镇朝阳社区以反邪教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开展“防范抵制邪教 共建美好生活”主题宣讲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居民群众等共48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重点讲述“三赎基督”邪教组织的相关内容,让大家了解何为邪教组织及其本质和特征,还讲述了防范邪教的三个“小窍门”,课后为居民发放了带有反邪教宣传标语的口罩、毛巾、手提袋等宣传品。为大家普及相关知识的同时,告诫居民群众要正信正行,远离邪教诱惑。同时,引导大家对邪教活动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此次反邪教宣讲宣传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营造了全民反邪教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乌审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荷赛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