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反邪教

2022年

09月27日

11:04

来源:

乌审旗

【字体:

乌审旗嘎鲁图镇积极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 聚力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节点,嘎鲁图镇依托察汗苏力德旅游区举办“庆丰收 迎盛会”暨首届鄂尔多斯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 聚力反邪教”宣传活动。

  借此良机,让辖内广大农牧民在“农民丰收节”喜悦的氛围中同时接受反邪教警示教育相关知识,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引导广大农牧民面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呼吁他们在做好自身防邪的同时,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知识。

  通过此次扎实有效地宣传,进一步提高我镇广大农牧民反邪教认知,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嘎鲁图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乌审旗嘎鲁图镇 张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