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4年

03月20日

14:44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与市国投集团举行座谈会

  3月19日,乌审旗与市国投集团座谈会召开,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与鄂尔多斯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清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传统能源产业、新能源产业、道路交通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王健对刘文清一行到乌审旗深化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国投集团为乌审旗各类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乌审旗正处于转型发展黄金机遇期和培育新动能、塑造新优势的关键期,希望双方在共同办好两件大事、推动落实“三个四”工作任务等方面完善合作机制,巩固全面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关系,全方位、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谋划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乌审旗将聚焦项目落地加强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共同为全市“闯新路、进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刘文清对乌审旗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市国投集团与乌审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煤炭贸易、天然气开采、交通运输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旗领导马亚栋、韩飞、乌兰巴特尔,旗直各有关部门、苏里格经济开发区有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