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涉农涉牧补贴

2023年

10月30日

09:41

来源:

【字体:

农机补贴赴基层 惠农政策零距离

为认真贯彻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实现全旗农业机械化向全面高质高效转型升级,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26日,乌审旗农牧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无定河镇开展农机购置补贴资料审核办理工作,让农机购置补贴“补”在农牧民心坎上。

在无定河镇河南村志远农机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采取现场办理模式,入户核验“一站式”办理,平均每5分钟办理1户,截至目前,已完成补贴申请资料审核260份。通过进一步简化办理程序,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有效提升了服务质量,让这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落在了老百姓心里。同时,在现场为群众宣传、解答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提供业务咨询等,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情怀,把党的惠农政策落实好,得到了群众的极大好评。

下一步,旗农牧局将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持续深入各苏木镇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办理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让惠农政策落实有速度,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