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公报->2022年->2022年第三期->政府办文件

2022年

09月16日

00:00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全旗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小组的通知

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各苏木镇人民政府,旗直各有关部门,各直属单位及企事业单位:

  按照《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全市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小组的通知》(鄂府办发〔2022〕125号)文件要求,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成立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小组(下称工作小组),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马丽杰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       

  副组长:王  瑞       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党新峰       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斯庆图娜拉   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成  员:陶  迪       旗委政法委副书记 

  武  丹       旗委宣传部副部长 

  毕肇南       旗委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主任 

  张国栋       旗公安局政委 

  乌云贝赫     旗司法局副局长 

  张春强       旗工信和科技局副局长 

  斯庆毕力格   旗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高  健       旗人民法院副院长 

  纪世军       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张贵军       旗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大队长 

  二、工作职责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市和旗各项工作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旗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部署推进重点工作,研究解决药品安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督促检查药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办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重大案件处置;总结、推广药品安全工作经验;完成旗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其他事项 

  (一)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由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新峰兼任,承担工作小组日常事务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并督促检查工作小组会议决定事项落实;组织对全旗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督导检查和专项行动成果宣传;承办工作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工作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工作会议由组长或其委托的副组长召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参加人员为工作小组成员,必要时可邀请其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三)各苏木镇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比照旗级工作小组,务必于9月中旬前建立本地区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议事机构和相应的工作机制,统筹推进本地区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 

  今后,除旗领导外,工作小组其他成员如有变动,由接替其行政职务的人员自行接替其相应工作,不另文通知。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文件下载: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全旗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小组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