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2024年

02月29日

09:16

来源:

【字体:

全旗接诉即办工作推进会召开

  2月28日,全旗接诉即办工作推进会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马亚栋主持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楚鲁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9月以来全旗12345热线接诉即办工作和近期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改进工作效率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楚鲁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围绕接诉即办工作,紧盯日常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漏点,主动查缺补漏,对群众诉求开展温暖化解。已经接到诉求但在日常工作中未能完全解决的,主要负责同志要负起责任,重点解决,把民心暖回来。全旗上下要主动想办法,找思路,谋对策,学经验,切实把接诉即办工作办实办好。

  马亚栋强调,接诉即办作为市民信息反馈的重要渠道,也是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的重要方式。各地各部门要端正工作态度,严格遵守相关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始终秉承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享的信念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和有力举措扎实推进接诉即办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通过专人专案、一人一案等方式,自上而下形成合力,让群众反馈事项件件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