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2024年

02月28日

10:32

来源:

乌审旗发布

【字体:

希尼主持召开全旗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2月2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主持召开全旗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全旗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希尼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对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工作重点,理清思路举措,把握节点、突出关键,高质高效完成经济普查各项任务。要牢牢守住普查数据质量生命线,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规定流程开展工作,务必做到数出有责、数出有源、数出有据,确保普查顺利推进、数据质量可靠。要紧盯关键重点,坚持实事求是,逐一上门、绝不遗漏,认真核实、精准填报,做细做实查遗补漏工作,确保普查单位不重复、全覆盖、无死角。要注重数据成果运用,深入挖掘普查信息价值,有针对性提出决策建议,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