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2023年

07月31日

16:54

来源:

乌审旗发布

【字体:

乌审旗推进林长制工作暨全旗毁林开荒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7月31日,乌审旗推进林长制工作暨全旗毁林开荒专项工作会议召开。旗委书记、旗级林长王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级林长希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旗级副林长,各苏木镇镇级林长、林长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旗林长制工作情况和全旗毁林开荒问题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找准问题短板,聚焦林长制重点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林长制工作落细落实。要把握重点任务,强化督办考核,科学划分管理网格,加强巡林护林,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不断提升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明确职能职责,完善工作机制,坚决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压力传导到位,扎实推动全旗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做到执法到位、整改到位,依法依规对严重毁林开荒、破坏草原林地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惩治,切实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治不到位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