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2023年

08月10日

16:46

来源:

【字体:

全旗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体会议召开

  8月10日,全旗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体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各苏木镇、旗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旗统计局汇报了全旗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展情况。

  周帅指出,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五经普”的重大意义,以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为契机,对各领域、各方面数据进行全面清查起底,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制定政策措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数据支撑。要提高标准,全力推进“五经普”的各项目标任务,各成员单位在工作中务必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实事求是,确保普查数据完整可信、真实准确。要提高效率,认真做好“五经普”的组织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扎扎实实做好此项工作,确保我旗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