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2022年

12月19日

15:5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二产拉动一产”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12月13日,乌审旗“二产拉动一产”专班工作会议在旗行政服务中心召开。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图克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图克镇负责人就矿用锚杆网片等“二产拉动一产”示范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推进锚杆网片厂、农畜产品生产加工等项目与驻地煤矿、天然气开发企业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结合“万企兴万村”行动,依托各苏木镇资源禀赋,全面摸清我旗农畜产品、工矿企业配套服务产品底数,摸清企业需求用量,强化产销对接,动员驻地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学习借鉴兄弟旗区在“二产拉动一产”方面的典型做法,结合我旗实际,积极探索出“二产拉动一产”乌审新模式。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形成合力,为新一年“二产拉动一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就“二产拉动一产”产品推荐会等具体事项,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