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重大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2023年

03月03日

09:11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

  3月2日,旗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政府副旗长越振荣、赵慧、阿拉腾朝鲁、常玉君,旗政协副主席高强英,旗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乌审旗打造全国一流城市形象的实施方案》《乌审旗打造全国一流创新生态的实施方案》《乌审旗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乌审旗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乌审旗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的实施方案》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落实好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和“五大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各有关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根据方案制定的任务清单抓好落实,将工作与实施方案、相关政策紧密衔接,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指出,推动地方经济增长最具活力、最有效率的手段就是招商引资。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主动招商意识,解放思想、人人参与,形成大抓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全流程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吸引更多企业到乌审投资兴业。要紧紧围绕全市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目标要求,加快煤化工项目建设,积极探索推进现代煤化工产业与新能源产业耦合发展,推动现代煤化工向高端化、低碳化、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