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重大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2022年

09月28日

18:10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9月28日,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主持会议,政府副旗长赵慧,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王珍,政府副旗长马丽杰,相关苏木镇、旗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文章等。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咬住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用心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用情做好企业、个体工商户服务,做到诉求有门、服务有人;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安全生产以及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稳中有进、社会安全稳定、群众满意幸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全旗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汇报。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牢牢把握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把加强领导、加大投入作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前提,着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协同配合、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了《乌审旗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会议指出,要
加强责任落实,逐级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精准推进整改,对群众信访问题要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督察整改成效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强化监督问效,不断压实整改责任,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