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养老服务

2022年

12月21日

11:05

来源:

【字体:

年年重阳 岁岁关爱 ——乌审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赵慧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103日上午,值此重阳佳节之日,乌审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赵慧在旗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阿拉腾乌鲁斯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旗百岁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我代表旗委、政府来看望您来了,祝您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在百岁福星刘应山和杨培兰夫妇家中,赵慧与两位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情况和子女的生产生活情况,看到两位老人精神矍铄、谈吐清楚、日常生活能够自理,家庭和睦美满,赵慧高兴地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是家庭和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年人的健康长寿离不开家人的悉心照顾,更离不开幸福的家庭环境,她叮嘱老人的家人要悉心照顾两位老人,让老人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盛世多人瑞,家和出寿星。乌审旗目前共有百岁老人4名,年龄最长的已有102岁高龄。旗民政局将进一步落实落细爱老助老各项政策,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好最美“夕阳红”,让广大老人共享发展成果乐享幸福安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