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养老服务

2022年

06月15日

17:32

来源:

【字体:

爱心传递、温暖老人

  6月15日,临近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和乌审旗第三幼儿园慰问组来到旗综合社会福利中心,为老人们带来欢乐,传递幸福。

 

  上午九点三十分,鄂尔多斯乌兰牧骑“唱响黄河几字湾”主题系列演出活动正式开始。虽然6月的太阳已经开始“毒辣”,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演员们的状态,表演专业、内容精彩;也没有影响到老人们的热情,为每一个节目、每一位演员不遗余力地鼓掌。1个小时后,在老人们的热烈掌声中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演出刚刚结束,乌审旗第三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带着生活用品、果篮、牛奶等慰问品,来到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关爱和祝福,让老人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活动现场,老师带着小朋友们把生活用品分发到了每一位老人手中,老人和孩子都特别开心。之后爱心志愿者们来到老人的房间,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擦玻璃、晾晒被子,小朋友们也积极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此次演出活动和爱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还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一直以来,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社会组织、企业等爱心人士都在关注、关爱着敬老院老人,旗综合社会福利中心积极欢迎各界爱心组织、爱心人士加入到敬老、爱老的氛围中,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