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4年

04月15日

16:00

来源:

【字体:

希尼赴京拜会有关央企

  4月1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希尼随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赴中石化、中煤集团总部拜访对接有关工作。

  在与中石化、中煤集团座谈交流时,希尼对两家央企给予乌审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乌审旗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新能源开发等相关情况,重点与两家企业就在乌审旗的项目投资计划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希尼表示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两家央企加快推进已规划项目开工建设,积极谋划布局创新示范项目,并在地方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鄂尔多斯国家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基地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相关央企负责同志一致表示,愿与地方协同发展、融合发展,强化战略合作,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取得更大合作成效。

  在京期间,希尼还赴国家发改委有关司局汇报对接了中央预算内项目资金争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