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4年

04月12日

14:5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延链聚群招商推介会暨中天合创烯烃下游产业链重点客户交流会在康巴什举办

  延链强链促产业繁荣,聚群合力谱发展新篇。4月11日,乌审旗延链聚群招商推介会暨中天合创烯烃下游产业链重点客户交流会在康巴什举办。

  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健,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永强,中天合创化工分公司总经理胡传清,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总经理杨宇桐,旗领导韩飞、康锐、王猛出席。来自中国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北京化工研究院等有关单位和各行业领域领军企业的5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乌审旗招商引资宣传片,政府副旗长康锐代表乌审旗人民政府作了招商推介,详细介绍了乌审旗的人文地理、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服务保障,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到绿色乌审实地考察参观,乌审旗将以暖心服务欢迎广大企业落户发展。

  会上,中天合创围绕新产品作了介绍,并邀请有关单位和企业介绍了2024年宏观经济形势和聚乙烯、聚丙烯行业现状及趋势展望等内容。据了解,会议期间,与会企业家还将前往苏里格经济开发区、乌审旗人才科创基地、中天合创化工分公司等地进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