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3年

05月31日

09:3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会务方案汇报会召开

  5月30日,“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会务方案汇报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政府副旗长马丽杰及各有关苏木镇和旗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会务服务公司负责人对“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整体会务服务方案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论坛会务服务相关实施方案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希尼指出,筹备办好“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是年初旗委、政府确定的三件大事之一,也是打响“河套人”文化品牌,推动我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当前,“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筹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办好论坛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以坚定信心、过硬担当抓细抓实筹备各项工作。

  希尼强调,要对照重点任务清单,高质高效推动筹备工作落地落实,确保论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要认真做好参会嘉宾沟通邀请和对接服务等工作,高质量起草会议各类文件,综合运用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等各种方式,全面营造浓厚氛围。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论坛期间安保、通信、消防、食品安全等综合保障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大局意识,强化沟通协调、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