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3年

03月18日

17:4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杜汇良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调度会 我旗在分会场参会

  3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杜汇良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凝聚共识、迅速行动,一二三产协同发力、全面开花,旗区部门积极谋划、共同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产业绿色转型、强化创新驱动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高质量招商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  

  杜汇良说,要坚持补短板与锻长板相结合,在打造城市品牌、优化政策体系、塑造产业链条、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才引智上出实招、创新招,做好形象招商、政策招商、链式招商、服务招商、人才招商文章,以创新招商、精准招商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奖惩,提升专业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蒙古马精神推动落实各项任务,以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劲头把项目引回来、落到位,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汇聚源源不断的强大动能。要加强对工业运行情况的调度监测,拿出实招硬招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 

  市领导苏翠芳、姜波、额登毕力格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旗区。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旗领导肖治宽、赵慧、阿拉腾朝鲁、常玉君、马丽杰、高强英,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各有关部门、各苏木镇负责人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