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3年

02月23日

14:26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中煤鄂能化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220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希尼主持召开中煤鄂能化重点项目推进会。中煤鄂能化总经理邢亚军一行,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治宽、政府副旗长越振荣,部分苏木镇、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邢亚军就10万吨/年液态阳光、50万吨/年绿氨、延链补链类等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逐一梳理、深入研究。 

   希尼说,旗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对接,尽快会同企业组建项目推进专班,建立定期对接联系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项目推进专班要加强统筹调度,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各项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手续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办结。同时,重点项目专班要加强全旗项目统筹调度,保障重点项目高效率、无障碍推进,为我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