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教育体育->教育动态

2023年

03月21日

08:39

来源:

【字体:

乌审旗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全面开课啦!

  踏着春天的脚步,3月11日,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元气满满地走进活动中心,开始新一期课程的培训学习。47个班级陆续开课,1000余名学员重回校外课堂,美术、音乐、体育、综合四个类别的课程已全面开启。

  为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激发学生的各类兴趣爱好,乌审旗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今年增设了多门新课程,如:手风琴、播音主持、吉他、版画、篮球、足球、排球等。让孩子们在多彩课程的学习中,快乐健康的成长。 

  一字一句一表演,一笔一画一音符。开班的第一天,活动中心各功能室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书法教室里,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握着铅笔、毛笔,认真地练着横竖撇捺;在合唱团里,同学们跟随着节奏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里;吉他、钢琴等专业学员们跟着老师边弹边唱;美术类专业的孩子们跟着老师在认真临摹、写生,激发着孩子们对美的向往;操场上的球类师生正在挥汗如雨;无论是练乒乓、拉马头琴、玩乐高、还是做手工、学跳舞,亦动亦静,孩子们都快乐地沉浸在学习中。 

  新学期的扉页已缓缓展开,乌审旗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将守正创新、多措并举,努力践行“服务学校、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殷殷嘱托,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