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教育体育->教育动态

2023年

03月13日

10:03

来源:

【字体:

乌审旗教体系统校级领导人才库干部挂职培训工作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长队伍建设,提高乌审旗教体系统校级领导干部管理水平与治校能力,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加强沟通交流、组织33名干部赴包头市青山区和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挂职培训。3月4日,旗教育体育局召开“对标先进结对共建乌审旗教体系统校级领导人才库干部外出挂职培训动员会”,旗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春等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全体挂职培训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挂职培训是落实旗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创新教体系统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充分展示乌审教育良好形象,严格遵守挂职学校的管理制度和外出培训学习制度;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扑下身子、转变角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挂职学校,尽职工作,学习好经验、好做法;要注重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地应用到学校治理实际中去,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 

  会议还对外出挂职培训纪律,目标任务、培训要求等作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