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教育体育->教育动态

2023年

02月28日

11:36

来源:

【字体:

乌审旗教体系统传达学习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月20日,乌审旗教体系统传达学习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旗教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局机关各股室办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中小学、幼儿园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全旗中小学、幼儿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根据旗委统战部工作部署,在全旗教体系统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活动目标的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会议要求,全旗教体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将学习贯彻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旗教体系统广大师生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教体领域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