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教育体育->教育动态

2023年

02月28日

11:33

来源:

【字体:

旗教体局与妇联联合开展“好家风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2月23日,旗教体局联合旗妇联在嘎鲁图镇开展“好家风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上,旗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乌兰图雅老师以“好家风 好家训 好家教”为主题,围绕立德树人、保教结合、重在养成三个方面,以身边家教故事为例讲述了家教家风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妇女认识到好家风对于国家、对于家庭、对于子孙后代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列举了家庭教育的新观念及好方法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此次活动让家长对家风有了新的认识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家庭幸福和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氛围,为推动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