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2023年

09月28日

10:39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8号建议答复的函

贾凤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实施天然气进村入户工程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旗编制的“气化乌审”专项规划(2022—2023年)于2023年9月14日旗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正在逐步推进实施中。2022年10月无定河镇河园社区民用天然气项目开工建设,目前城镇低压管道工程已完成建设。2023年8月17日苏力德苏木沙尔利格社区民用天然气项目正式通气。图克工业园区供气管线工程及大牛地村、沙日嘎毛日村供气管线工程,项目建成后主要负责供用图克工业园区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海峡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市皓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热源用气和鸟兰什巴台和葫芦素村等地居民用气,目前国兴天燃气公司与中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采气一厂对接气源开口等相关事宜,预计10月底前通气。

  最后,衷心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天然气进村入户工程的工作。

 

                              乌审旗人民政府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