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稳岗就业

2023年

02月07日

09:30

来源:

【字体:

【重要通知】乌审旗“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预报名通知

全旗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招工难”问题,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乌审旗年后首场专场招聘会即将火热开启……新年新征程,决定在全旗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一季度“开门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2月(具体时间待定)

    二、活动地点

    乌审旗(详细地点待定)

    三、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四、活动形式

    线上发布岗位、网络同步直播、线下现场招聘“立体式通道”实现线上线下和空中直播“三线同步”。

    五、服务对象

     01农村劳动者

    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因疫情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以及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02就业困难人员

    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大龄失业人员、失地农牧民、残疾人、长期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和脱贫人员。

    03退役军人 

    04用人单位

    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

    六、活动规模

    本次招聘会为线上线下和网络直播“三线同步”招聘会,线下共设置 50 个免费展位,组织约上百家企业参会,为期  天;线上招聘信息发布并同步网络直播,请关注“乌审旗社保和就业综合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七、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乌审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乌审旗社保和就业综合服务中心

    八、报名方式
      01
企业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请关注“乌审旗社保和就业综合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02求职者报名方式

 

    个人求职者请关注“乌审旗社保和就业综合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用人单位、求职人员需同步将信息上传至内蒙古“四位一体”公共就业服务云平台(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四位一体”平台)。


    附件:扫下方二维码查看企业用工需求信息


    服务电话:0477-758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