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稳岗就业

2022年

10月28日

08:50

来源:

【字体:

开展免费技能培训

乌审旗社保和就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免费技能培训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技能内蒙古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和乡村振兴人才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现面向全旗开展不限户籍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一、培训工种

焊工、园林绿化工、中式烹调师、育婴师、养老护理、保育员、母婴护理、电子商务师。

二、培训对象

在法定劳动年龄内(16-60周岁)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牧区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乡村振兴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

三、报名须提供材料

1.5寸白底彩照6张、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各3张、社保卡复印件1张。

四、培训机构

1.乌审旗嘉诚职业培训学校

培训工种:保育员、育婴师、母婴护理

地址:乌审旗嘎鲁图镇电力B区底商 15149795907 赵老师

2.乌审旗宏阳职业培训学校

培训工种:焊工、园林绿化工、中式烹调师、育婴师、养老护理

地址:乌审旗二马路旧气象局 15149543228 李老师

3.达拉特旗兴达阳光职业培训学校(乌审旗校区)

培训工种:电子商务师

地址:乌审旗阳光佳苑底商001号 15947494090 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