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乡村振兴

2023年

02月06日

12:02

来源:

【字体:

关于变更部分项目名称及调整部分项目实施内容的公告

      按照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3年衔接资金项目入库和实施计划工作的函》文件精神,2023年度第一批入库项目14个,为使项目实施更加精准,利益联结更加紧密,经苏木镇申请,旗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变更2022年部分项目名称及调整2023年部分项目实施内容,具体如下:

一是乌审旗无定河镇(河南片区)10万吨玉米压片项目,为2022年第二批入库项目,为更好的实施该项目,经无定河镇人民政府申请(无政函〔202311号),旗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原则同意,项目名称变更为乌审旗无定河镇10万吨玉米压片饲草料项目,项目建设任务由原来的占地4000平米调整为占地10000平米,项目实施地点、时间、利益联结等做出相应调整(具体调整内容见附件)。

二是图克镇第一批入库项目呼吉尔特工矿综合服务基地(第一厂房)锚杆厂项目,入库时实施内容为“建设厂房1000平米”,在后期规划期间发现原入库建设内容存在缺陷,经图克镇人民政府申请,旗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将实施内容变更为“建设厂房1253平米,新建参观通道一条”(具体调整内容见附件)。

三是嘎鲁图镇2023年第一批入库项目(乌审旗嘎鲁图镇神水台村、斯布扣嘎查、沙沙滩村一体化发展项目——智慧农场项目),经过多次走访调研,预计前期建设成本需980万元,存在项目资金预算不足,原计划实施的31.33亩日光智能温室无法按照建设标准完成。经嘎鲁图人民政府申请(嘎政函〔202318号),旗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将原计划建设31.33亩日光智能温室调整为:建筑占地面积2683.39平方米,建设智能日光温室2栋,共计2100平方米,园区配套设施2100平方米,围墙194米(具体调整内容见附件)。

现将以上变更内容予以公告,公告时间:202326日至2023216日。如对公告内容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向公告监督单位反馈

通讯地址:乌审旗水务公司9  

监督电话:12317(防止返贫监测和乡村振兴咨询服务平台

         0477-7583111(乌审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

电子邮箱:wsqfpkfzx@163.com  

公告单位:乌审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

附件:2023年入库项目调整汇总表

 

                                                                                                                                                        

                                                                                                                                                            

 

 

                                                                                                     

        2023年入库项目调整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