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放管服”改革

2023年

01月17日

10:01

来源:

乌审政务

【字体:

无柜台“肩并肩” 打造开放式有温度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要求,全面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乌审旗政务服务中心顺应企业、群众办事线下线上相融合趋势,推出无柜台“肩并肩”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助力打造更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17095814

  无柜台“肩并肩”服务新模式,撤除了阻隔在工作人员与办事企业群众之间的物理障碍,从封闭受理服务走向“同桌”“阳光”交流,打破服务惯性思维和常规工作方式,与办事群众“同桌式”就坐,一对一协助办理,解决以往办理业务过程中群众不懂如何注册、不理解专业名词、不知道网上办理时应该点哪里等问题,不断拉近与办事企业群众的距离。目前,共设置“肩并肩”服务工位6个,1149个事项纳入“肩并肩”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117095829

  下一步,旗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在完善“肩并肩”帮办式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全程代办业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让服务流程更优化、服务模式更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