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3年

03月10日

15:31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喜大普奔】乌审旗连续四年斩获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实绩考核优秀

  3月8日,全市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乌审旗再次荣获卫生健康优秀旗区称号。这已经是我旗连续四年斩获这一殊荣。近年来,全旗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拼搏,对标先进,勤补短板,靶向发力,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成绩的取得固然来之不易,这离不开旗委、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旗卫生健康系统以及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艰辛努力。乌审旗卫健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原则,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政策,扎实推进健康乌审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全旗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先后荣获全国基层蒙中医药工作先进旗、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全国健康促进旗、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全旗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乘势而上创伟业,连续奋斗谱新篇。2023年,乌审旗卫健委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卫生健康工作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建设健康乌审而不懈奋斗!(文/杨俊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