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反邪教

2023年

06月20日

09:08

来源:

【字体:

借科技之力 助反邪宣传——乌审旗借力科技活动周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为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近日,乌审旗科协联合旗工信和科技局等单位,举办乌审旗 2023 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乌审旗反邪教协会借力活动周积极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协会工作人员在显著位置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张贴“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同时,向群众详细普及反邪教知识,帮助大家认清邪教破坏家庭、敛财害命、危害社会的本质,号召大家坚决远离邪教,绝不参与邪教非法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宣传品500余件,为现场解答群众问题3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邪教的能力,筑牢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防线,切实达到了反邪教宣传活动群众化、常态化的目的,营造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乌审旗反邪教协会 赵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