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反邪教

2023年

04月28日

10:14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反邪教宣传走进企业、院校

为进一步加强我旗广大企业职工、在校师生反邪教意识能力,营造“珍爱生活 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近日,乌审旗反邪教协会积极开展反邪教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并以此为载体,不断探索创新反邪教警示宣传新途径新模式。

在企业,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反邪教宣传片、讲解反邪教PPT、宣讲法律法规、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形式为企业务工人员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以及邪教给家庭带来的危害等知识。

 在校园,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为学生们详细解读了邪教的概念、主要特征及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提升学生增强防范和抵制邪教侵害的能力。

 通过活动,进一步将反邪教宣传教育传递到每一个家庭、延伸到社会,形成了企业、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反邪教氛围。(乌审旗反邪教协会  赵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