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反邪教

2023年

03月06日

21:19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反邪教宣传走进农村“赶大集”

     新春伊始,疫情已过,期盼已久的农村“赶大集”又恢复了往日热闹与熙攘。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村牧区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认知,引导农牧民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组织,严厉打击邪教分子的违法犯罪行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乌审旗政法委联合图克镇利用每月固定集市日开展反邪教进农村牧区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服务者们身着反邪志愿服,热情洋溢的为来往的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并发放反邪教宣传品及宣传手册,通过讲解真实案例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树立防范邪教的意识,倡导群众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全面形成了全民反邪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为即将召开的“两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张,发放宣传品500余份,受众群众达600余人。